柚子糖☆

讨厌规矩,喜欢没办法用金钱衡量的。

【金士】cp小故事

卫宫士郎,一个家庭煮夫做完一大堆的家务与锁事,无事可做或者在客厅休息的时候,都会拿出计算机跟本子还有一支黑色水性笔,(别问糖糖我,士郎是从哪里拿来的计算机、本子还有水性笔,因为我也不知道啊他从哪里拿来的╮( •́ω•̀ )╭)放在桌子上,开始计算家里的财产还有多少,怎么样才能减少开支或者找工作赚钱,金闪闪一个拥有黄金律这个技能,(糖糖我也想要这个技能啊,因为有这个技能之后就可以买同人本、手办、汉服什么的……关键是永远不会缺钱……可惜糖糖没有啊(T_T))一辈子都不会缺钱,走在路上都·能·捡·到·钱,就差一个能干贤惠、勤俭持家的老婆,(就是能做得了一手好菜与家务,能打得了架,特别是家政能力EX)糖糖我想到这就情不自禁感慨的说道:“天生一对啊~你们不去领个证结个婚就太可惜了,九块九糖糖我出了你们可不可以去领个结婚证回来啊~顺便你们的婚礼能不能交给我来办啊⁄(⁄⁄•⁄ω⁄•⁄⁄)⁄”
士郎无奈看着我叹口气想“最后一个才是你的最终目的吧……”然后又继续做着今天晚上的晚餐
吉尔伽美什从游戏屏幕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什么都没有说就继续打着自己的游戏……
题外话:一个土豪,一个人妻这个组合好啊~
吉尔伽美什+卫宫士郎=糖糖我可以在他们后面检装备而且是花样捡装备(想想就挺代感的O(≧▽≦)O )
——————————————————————————————
PS:我是第一次在这个APP上发文的( • ̀ω•́ )✧,而且第一次给了金士这对cp(✪ω✪)这个算不算文我也不知道,请大家多多关照我这个新人(*/ω\*)

评论

热度(22)